星冉

高中牲两周回一次

停更通知|点梗处

【占tag致歉】

大家好,我是无九可十!

这段时间在家网课,所以我在大半个月之前开始写文。虽然时间很短,但是收获很多,不仅收到了很多红心蓝手和让我无比开心的评论,还认识了好多人又好文又好的老师(就不一一列举啦)总之就是非常的快乐🥳

6.10我就要去学校啦,接下来就会是超级长弧了,可能两周回来一次也可能到七月份再回来。这条就给大家作为点梗处,如果有想看的可以在底下评论,等我回来之后就从底下的评论里选一些写(是不是粉丝都没关系的,喜欢的梗都会写)

最后,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!!承蒙错爱,我会更加努力的!!!

评论(7)
热度(47)

© 星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